RRYy黄圆豌豆

纯合了,但没完全纯合。之前阿秃那个号是同学的,这个号是我本人的。是oc人

时光2主角三人组去向大猜测


个人想法。

写出来就是为了图一乐,欢迎补充!


A.陆光没死,没重伤的情形(结合目前情况来看最没可能)

可能出现的发展:

1.小时成功顶罪。由于陆光没有大事,所以很快就跟警方解释清楚了事情经过。众人齐心协力抓红眼。

2.小时成功顶罪。虽然陆光没大事,但是两人解释不清事情经过。警方密切关注三人组,程小时可能蹲局子。乔苓大概率会成为红眼的棋子。可能会发生很糟糕的误会,使主角三人一度陷入绝境。

3.小时未成功顶罪。乔苓被认定为嫌疑人。接下来的发展跟A.1.一致。

4.小时未成功顶罪。乔苓被认定为嫌疑人,黑白两人没能解释清楚事情经过,所以乔苓可能蹲局子。于是为了洗脱乔苓的嫌疑,黑白两人开始紧张刺激地寻找红眼犯案的证据(感觉不太可能,这样一来女主就彻底成摆设了)

5.小时顶罪未遂,被认定成乔苓共犯。接下来的发展跟A.1.一致

6.小时顶罪未遂,被认定成乔苓共犯。幼驯染二人组蹲局子。肯定要有红眼搞事被陆光抓到证据,徐珊珊董易戏份激增,或者有其他有趣的超展开。然后陆光洗脱幼驯染两人的嫌疑,跟警方合力抓红眼(感觉不太可能。要真这么发展的话《时光代理人2》就可以改名叫《时光代理人:沉冤昭雪》了)

7.警方从刘旻自杀中得到启发,只是形式上拘留了幼驯染两人组。很快陆光和程小时就解释清了事情经过,接下来的发展跟A.1.一致。


B.陆光没死,重伤卧病在床,但仍有意识可以说话作证的情形。

可能出现的发展:

1.与A.1.基本一致。

2.小时成功顶罪。虽然陆光可以作证,但是两人解释不清事情经过。警方密切关注三人组,程小时可能蹲局子。乔苓大概率会成为红眼的棋子。徐珊珊董易剧情可能激增(毕竟陆光肯定需要人照顾),有可能成为红眼要挟程小时的人质,也可能加入主角团给照相馆三人组提供支援。(我个人最喜闻乐见的发展之一)

3.与A.3.基本一致。

4.与A.4基本一致。

5、6、7.与A.5、6、7基本一致。


C.陆光没死,重伤且生命垂危,只有程小时在魂穿照片时才能感知到他的意识。

a.陆光全程未恢复意识或靠近结尾时才恢复意识。

1.小时在被抓后找时间独自穿入照片寻找真相。照片外程小时被通缉,乔苓可能成为红眼的棋子。说不定是超赞的双线展开,小时在过去破案,警方和乔苓在现在破案(陆光可以昏迷后在意识流里破案)。

2.小时成功顶罪。利用照片溜出了警察局或是跟警方达成了共识,与昏迷中的陆光击掌进入照片。由于有陆光的引导,所以既可能是警方和黑白两方不同时间的双线展开,也可能是互补信息的非线性叙事,但主要目的仍然是寻找红眼。

3.小时在被抓后找时间独自穿入照片,一心只想救陆光。而警方只想抓犯人。多半也是现在与过去的双线叙事,但是目的不同两方的冲突肯定也不少,如果整的好的话铁定刺激()

4.小时顶罪失败,乔苓被认为是嫌疑人。乔苓可能蹲局子,徐珊珊董易戏份激增(因为肯定要有人来鼓舞程小时)。接下来的发展可能与C.a.2.一致。

5.小时顶罪未遂,被认为是乔苓的共犯。接下来的发展可能与C.a.2.或C.a.3.一致。

6.警方从刘旻自杀中得到启发,只是形式上拘留了幼驯染两人组。接下来的发展可能与C.a.2.或C.a.3.一致。

b.陆光在第二季中途或前期就恢复了意识。

这一部分我个人认为可能性很多,很难简单的用几句话来概括,也是我个人最期待的展开之一。


D.陆光死了,或者是重伤昏迷完全没有意识。

a.官方决定鞭尸陆光,让他复活(复活也不一定是好事,可能陆光跟程小时从未相识,也可能活下来的陆光性格完全是另一个人)。

1.在C.a.3.的前提下,程小时可能会由于缺失指引被困在混乱的时间之中,结果意外跨越了死亡的节点。于是陆光复活。

2.在C.a.3.的前提下,程小时做足准备再魂穿,找到了父母或红眼的线索。由于缺失陆光的指引,程小时还是很大程度的改变了时间,又因改动过于巨大,死亡的节点被越过,陆光复活。

3.红眼的能力是跨越死亡节点的钥匙。

4.想不到了()

b.官方决定鞭尸陆光,疯狂回忆杀,就是不让他活。(基本都是在C.a.3.的前提下)

1.程小时直接摆烂,不穿了。(根本没可能,他不穿了我们还看啥)

2.程小时魂穿之前要借助警方的力量做足事件调查,而且尽量穿越进自己的身体,把对时间的扰乱降至最低。陆光只出现在过去的时光和回忆杀里。

3.程小时在初次穿越后就一直在过去的陆光的指引下魂穿。跟D.b.2可以混用。来一出时间逆行的展开(这个我也蛮期待的。)

4.想不到了()


评论(9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