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RYy黄圆豌豆

纯合了,但没完全纯合。之前阿秃那个号是同学的,这个号是我本人的。是oc人

  (当然不会真的吃掉小梅啦)

  我画的小梅其实每次没有特别依照一个什么设定来画,创作同人文的时候也没有特意按照什么设定来写。可以说我的画与画、文与文之间的小梅都不是同一个人,都是二创的海洋里共用“梅”这个形象的千变万化的角色之一。

  那既然所有的二创小梅都是小梅的话,我为什么要特意出具一份食用指南呢?——这份食用指南其实是一个声明,也是一份私设介绍。目的就是为了让各位读者了解“我在创造什么样的小梅”,让读者们在阅读和观看我的作品的时候有一个心理预期。

  私设介绍:

  1.原作向的小梅。

  创作的时候会比较接近原作形象,或是小梅所在的世界观或年代接近原作。

  

  2.成年私设小梅。

  预设20岁上下的小梅。跟原作的形象已经有较大的偏差(私心:希望小梅的异格干员能是长发),身高比原作的小梅要稍微高出一点点。性格方面会比原作的小梅更加成熟稳重,行事也会更加干练。

  很适合当恶役(笑)。

  

  3.oc设小梅。(梅布尔)

  让我的二创泥头车不至于创飞同担的保护措施,比较糟糕的灵感都让这位小梅去扛了。(oc人的陋习:折磨和毁灭oc)代餐大欢迎。

  本质上是oc,性格和人设都与原作的小梅相去甚远。这位小梅的身高接近中国女性的平均身高(指比原作小梅高很多)。

  添加了很多极其个人爱好的设定(机器人、蓝色血、电波…等等等等)

  所在世界观暂且是我的原创世界观。同期创作的还有另外几位以方舟干员为原型的oc(为了能在原创世界观里继续迫害我推)。

  目前的职业是毫无疑问的侦探。相关亲属是老家的祖父母。

  作品里只包含这位小梅的时候不会打明日方舟和梅的tag。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